2009/02/23

Symphony X Concerts 台北演唱會

這次有記得帶票了!XD
想到上次跟念德去聽 Dream Theater 的時候興沖沖結果沒帶票,整個超囧。XDDDD

一開始想說要去享受一下,17:30 就殺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拿到號碼牌 026。
然後等到 18:30 就聽到廣播說入場改到 20:00....
算了,意料中的事情。
走去附近逛逛買點小東西吃,再回來慢慢等。

後來終於等到進場了,還好 026 還滿前面的,
再繼續等了半小時後終於進場了。
結果站到第三排!搖滾區根本跟 VIP 位置沒差!

暖場團 Eternal 一進來,就聽到音場轟轟轟轟轟...
主唱的聲音完全聽不到,我只聽得到鼓聲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後來主唱很貼心的說只唱兩首,讓大家趕快聽 Symphony X。
請大家不要上 Ptt 罵他們。XDDD
太可愛了!

後來等等等等等等,終於 Symphony X 上台了。
一聽就覺得真的很慘,低音把其他全部吃光了啦...
都快變夜店了 Orz...
主唱聲音也有種在 ktv 唱歌的感覺...QQ

感覺應該是大鼓的轟轟轟加上 Bass 的聲音加上迴音把其他聲音吃光光...
然後後面又有一個瘋子亂吼亂跟著唱,但是大聲難聽又破音...
台上的聲音都聽不到了,你在那邊吼是吼三小。
差點想拿雨傘往牠鼻孔戳下去。

後來看到場地中間還滿空的,我就慢慢退退到中間去。
結果聲音也沒好到哪去,只清楚一點點。
終於聽得到主唱一點點的聲音了這樣...

我一直走到 PA 區前方聲音都還是糊到不行,
真的想問他們到底是在調啥小,真的有在工作嗎?
我整場真的是有聽到完整的鼓聲,其他都是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跟尖叫和白痴的破音合唱。

很多時候主唱希望大家要一起唱的時候,結果其實還滿多人不知道歌詞的。
結果主唱好幾次摸摸鼻子這樣。XD
而且他在台上講話的時候感覺沒人聽得懂很哀傷。XD
後來終於有人聽懂了,他顯得相當欣慰。XD
然後在台上一直跟大家握手感覺相當親切!

曲目大致上跟網路上流傳的一樣,但是只能從鼓聲來辨別是什麼歌。相當哀傷。
真的是有對他們有愛才能聽得下去...
全部在腦內補完這樣。orz

喔還有附帶一提,
正妹好多喔。怎麼會這樣。而且很多都是一個人而已...
我原本以為只有一群大叔跟妖魔鬼怪的...
岳廷你應該跟我來的。

還好這次沒有帶別人去見識金屬 Live,不然大概又是毀了。Orz
真的是鳥翻天了...

喔喔這次依舊有看到認識的人,輔大以前搖研社的雙踏王!
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認出我。XD

Set list

Prelude - Oculus ex Inferni
Set the World on Fire
Domination
Serpents Kiss
Masquerade
Paradise Lost
Inferno
Evolution
Smoke and Mirrors
Revelation

Encore:
Eve of Seduction
Sins and Shadows
Sea of L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